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你们心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 马太26:41


我终于翻开了我不常看的圣经

或许人在需要的时候才会发现其实还有一位朋友在等我们寻求他



要相信每一个人给你的话语 都是神应许的

表为了某些话语而自哀自怜

没有这个必要

那只不过是言语上的挑战

你难过

就等于你承认自己是这样的人




彼此之间难免会有些口角

难免会有一些问题出现

那也只不过是在试探 你到底在乎我多少

不在乎

你大可以不去理会

因为没人能怪你









如果我的记忆可以选择的话

那我永远只想记得以前小时候的天真 纯真




突然 




好怀念小时候跟公公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很短暂

但是画面却是很清晰





想念你❤❤❤











如果你还在的话

现在会是怎样








你还会最疼我吗






 












被你呵护的感觉真好





可是为什么这么短暂
















我要跟你在一起 怎么现在变成思念你T.T
























我会比昨天快乐多一点点



































我不配。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