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爱上了 【天真】 这个词
或许觉得自己跟这个字很亲近



好多时候总觉得自己可以
换来的只是伤痕




无可救药的自以为








永远都不可能
别勉强自己 勉强别人了



我的天真在泪水里沉沦
孤独他让我无法负荷




不用假装很好
或许很想结束
只是不敢说





女生
是不是比男生来的容易想太多?




所以总是容易emo



我还不完美的还有很多
要怎么弥补


不肯努力
永远没办法改变自己
改变别人的看法



开始学习努力这个功课
因为我想  其实我可以改变
只是自己不愿意





我必须牺牲很多

不是为了别人

是为了自己

而选择改变




或许


有可能



都是自己的想法





现在清楚得知道


不可能!




别再给我任何的话语

让我沉沦在梦境里



一个巴掌拍不响


大家都有问题


抱歉了





其实每个人都应该保持一种神秘感


没必要 活得太真实



被看透了 就容易被淘汰




天真的想法

天真的不像话

认清了 却还是不愿意去接受

这种叫做固执


我很固执




洒脱点
执着个屁啊!





超想骂自己的!
这么没用
我就是没用











我没做错什么





你没做错什么





我们都没错





只是梦总有醒来的一天



这次彻底的醒了






别人不需要明白


因为这是我的感受



这是我的

不是你的










请不要尴尬



因为大家都不懂以后











过些日子大家都忙了





那时候

















或许就会慢慢变得不在乎












但还是会希望










我不急。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