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每次下雨天总会想起这首歌



哈哈
纯粹说说 并没有很想谁




最近的天气

真是让人
摸不着头绪
好想知道
哪里来的这么大量的水啊?

可以连续下这么多天



不过其实我还蛮喜欢的
凉凉的


只是   出去真的是超级不方便

感觉自己也要生病了

我的身体没这么弱吧?

才淋了这么一点雨
不想在过年生病呐~~~


会没事的啦  我的身体强壮的很...


















下雨天的感触总会比较多











还要等多久的时间


我在急个什么我都不懂。


















haiz。

























无言的结局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