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猜不透
一切的一切

是个怎么样的人
是个怎么样的结果



我是怎么了
明明可以笑着过
那不应该是我烦恼的对象







猜不透自己




更别说是别人










错的人
好听


音乐
真的会影响人心




我不行这样







——————————————






有些事


是不能表达





表达了



你就没价值





——————————————





拼命的祷告


因为我怕











所有的事没有想象中顺心




————————————————————



人不可貌相
终于经历这一点

好恐怖

为什么会这样


你很需要吗







别再破坏小女孩的单纯了


看错你了


为什么你会这样


还以为我的过去了

不会再发生这种事






拜托


你再这样



我肯定


你会没有名誉




如果你还要玩


我陪你玩!!!







后果自负








——————————————————









神啊

我怎么了

请别让我软弱


请别让我跌倒




我怕



我会站不起来






朋友确实很多








但其实身边没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有些玩笑话


好刺耳


好伤 好伤







虽然已经习惯


但还是会难过




——————————————————



做好自己


自然会有人欣赏你


不需要为了谁谁谁改变自己


那样很虚假















你不懂我的感觉



————————————————————




好衰



那天真是觉得很丢脸



把我弄到极度的尴尬



何必小题大做










真是令人丢脸



拜托不要这么夸张






—————————————————


太容易不顾一切满是伤痕
有时是自找的
明知道结果
却还是要去靠近






不想再被任何人看透
所以
我不会再说出真话
真感觉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
说出来也没用















矜持点













































waiting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