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上kl去




谢谢两位=]


白目的三个人
尤其是中间那个
害我睡觉头一直打到他的头!
做又不做好来


wow 好好玩的feel
但是我没有勇气=]

最后我们的选择
=]


倩的鱼片和我的牛肉片=]
但是我吃粥 他吃饭XD


小杰的鸡肉 慧婷的sotong=]

大家都是吃蜜汁的
由于有来叫的太久了所以没拍到
家铭做仙 不用吃




我觉得很好吃一下
可是他们一直说蜜汁太甜
我都不觉得
可能是因为吃粥的关系吧
哈哈哈





叫两set还有送一份冰=]
太棒了

我们叫了四set所以有两份冰=]
他们说不好吃
我和慧婷觉得巧克力的好吃=]

非常有礼貌的服务员=]
但是.........
圣诞节过了哦XD





来看看他们的啥样
vivit 帅

vivit 

vivit


vivit















算是个愉快的旅程
那小两口买了超多东西的


祝jason生日快乐
礼物希望你也会喜欢=]






很累
很累






没买到很多的东西
但却有很多东西要买









但至少 还有一点收获







kl




有机会我还要去





东西是比这里便宜很多的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