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oh no
最近怎么了
抓kit 抓kit
有点神经酱

haiz.....
最近什么都不好
 不好不好不好!!!><

家庭 朋友 自己
都很不好
遇到了一些些问题
辛苦


神啊 你在么
孩子又要来到你的面前寻求你了


本来 回我阿婆家帮他庆祝生日是很开心的
但是现在他们又弄到多多事
好烦
为他们烦 自己也烦

顺 不好意思
这次可能又不可以带你回了T.T
下次
下次一定
去了那边你一定会爱上那
整个很悠闲
以后我就搬回去住
yes!!!!!
离开这里 去过安定 悠哉的生活
等我哦
我会回来的

好久没看到那个笨ken了
hahaXD
希望这次他会回去
带我去GAI GAI


友情
我想找个真心的 有这么难么??T.T
好像真的很难的感觉




伤心难过的时候
听诗歌 
心情会变好
这是真的
反而听流行歌 我会变得更加伤心难过
何必呢....
最近一直在听何等恩典
真的觉得 【何等恩典】
thX My LoRd
我为着我的所有感谢 再感谢❤

最近好喜欢流泪
不是因为 消极难过
而是因为想要发泄 
不想用言语来 发泄
因为会刺伤别人
所以选择另一种方式

一天下来经历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话说不好 就会导致很多问题
不想被别人伤害 那就表去伤害别人



哭过就好了
一天会过去
眼泪自己擦干
我会变得更加坚强


外在的我好累 好辛苦
但是一直祷告神 表给我心灵的累


祷告因为我渺小
祷告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我好渺小 我也好需要
表放弃我
我会学习 我要成长



听着诗歌 写着一句句文字
眼泪不小心的从眼中掉落在嘴角
一些的经历 试探 是叫我成长
一步又一步
他会牵着我的小手
一直的走  一直的走走
他不会放开我的手 除非我去放开


人数不断地增加 
压力越来越重
责任越来越大


谢彩淋!!!
表这么容易受伤
表把那些不好的话听进去
接受赞美的话
拒绝消极的话
宣告自己是好的


这只是小小的试探
末后还有更大的
必须 胜过胜过!!!!!!!



你以挪去我所有枷锁
你一挪去我所有重担
你一挪去我所有伤悲
你的名配的所有颂赞



累了
就睡一觉
醒了
就没事了

因为神说:表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
                  一天的难处 一天当就够了...





满有能力!!!!
我里面满有能力!!!!
因为有你...
我的【神】
我才能够面对这一切
谢谢❤感恩❤




把心里话说出来的感觉真棒!!!
谢谢【你】的谅解
谢谢你会为了我改变自己说话的态度
谢谢你在乎我们的友情
谢谢你对我说过你没说过的话
谢谢你的包容
其实我有错  谢谢你...



还有【你】
表难过
我还在
那时会这么说
都是气话
因为你真的让人太气了
总是说无厘头的话
但是知道你是无心的
想了想
只能对自己说
【感谢神】把你放在我的生命里
磨练我的耐心
哈哈哈哈XD
让我们从新开始吧
相信会更好



还有【你】啊
半夜打给人家
在那边说那么多
可是忘记了一半
好像在梦游
哈哈哈哈XD
但是知道你想说的是什么
谢谢你
希望可以一起加油
还有
我的章鱼烧
哈哈哈哈XD
表以为可以用KFC可以盖掉我的章鱼烧哦
哈哈哈XD


记得哦你们三个:-D
这次的经历算是一个小小的考验
考验我们之间的 关系
一起改变吧
表再用那种不认真 不好的态度说话了
把不好的改掉 :-D
ok~~~~
这是你们答应我的哦
表想赖账..
嘻嘻XD





【紧紧抓住他 就会有希望
所以 
不要放弃 不要放弃 不要放弃啊~~~】


tHx My GoD
LiSTen   My   pr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