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最近
都很努力的在赚钱
因为自己需要很多的东西
又不能都叫父母买
所以靠自己

不喜欢人家看不起我做的工
虽然知道 有点危险
但是我会保护自己
做什么工是没有危险的呢
没有吧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小心❤



昨天很讨厌><
做工的时候
有个人拿烟
没看自己身边的人
既然烫到我
痛咯><
顿时眼泪要流出来
I HATE【香烟】

还好有君在我身边
给了我 心灵的安慰
哈哈哈XD
过后就没事了
爱你哦❤

所以说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哈哈哈XD


跟小慧

两个很狼狈的样子
哈哈哈XD



我要加油
努力一点
存钱 存钱
把欠我妈的钱还清
把该买的东西买买
把该奉献的奉献
剩的都存起来



最近我们家阿倩好像不开心
不知道为了什么事
haiz...
看到他酱
我们都也开心不起来
希望他快点恢复心情
i wAnT pRaY 

我家老婆现在可幸福了
有个疼她的人
进展到蛮快的哦
哈哈XD
要幸福哦
有什么是要告诉我哦
爱你啦❤

最近在班都还蛮开心的
不是睡觉 就是聊天 不然就抄功课
时间 还过得去
今年还轻松
明年 就惨了><
明年再说吧
表让自己压力先
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
哈哈XD

我们家阿川
被停学了T.T
haiz...
想念他在班的笑声
傻傻的样子
大家一起聊天 玩闹的时光
但是都变成了 【回忆】
希望他在外面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吧
以后要常出来聚聚哦


4ps2
要撑下去!!!!
今年或许是我们相聚的最后一年
好多人
读完今年都不读了
有些还会被换班
所以大家撑着吧
别让老师针对到我们
不想失去任何人

4PD2的朋友(一些)
我也是想念你们
但是我们有常出去啦
不怕不怕
感情还是一样❤
明天章鱼烧哦
谢谢三位
哈哈哈XD(我很不客气的说)



❤爱可以在更多一点点❤







期待ing
回乡回乡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