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welcome to aug..

HELLO 亲爱的八月您好 :)




昨天跑去看医生 花了一笔对我来说很大的数目
心里还在流着血啊啊啊
但是如果真的能够好起来 这一切都值得吧

最近不喜欢人潮 总觉得好烦噢
我永远都是别人眼里的坏人  好人都别人当

问心无愧就好



这个八月 会很难挨 我知道

想到钱 我就烦躁  ......


债务 人情    一堆等着我去处理


31天的八月要怎么过 ??你教教我吧


吃饭都成问题..






还有两天 生日快乐 对自己说比较实际



毕业了 我没有朋友了  



再见





只是简单的要求都做不到  那就留着也没有用啦
                             

                            say goodbye to u*****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