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如果大家都是合一的那有多好
很向往有个喜乐又合一大家有说有笑的生活
但是魔鬼就是这么的讨人厌 总喜欢让我们的生活中多了很多没必要的闲杂事     烦!!





听了太多 好想去海边释放自己
有没有一个人可以当我的出气筒
里面压制了好多东西
是跟神之间的秘密吗  算吧

小时候在主日学打打闹闹 偶尔被罚抄金节(太坏蛋了)
好像没什么烦恼 很愉快
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有这么多事是需要我们去关心的


上帝从来不轻看我们任何一个人。


我希望自己可以去帮助身边的每个人 即使是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也是个安慰者 可以安慰那些有需要的人   给他们一点温暖  即使自己有多不快乐





今天有少许的不快乐

态度真的好重要

我尽力了 只是效果可能不像你们所期待的那么高

人的眼光 重要吗? 对我来说重要。

对不起我做不好  我承认我有错




雨后会是晴天吧

好想去购物 发泄发泄下心情哦。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大家加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