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hi 我又回来啦 这一个月是磨练塑造的一个月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过 也很努力努力的在倒数:p

号码拿了 是一间满靠近我家的幼儿园但是就是没有勇气打这一通电话,给我勇气给我勇气。


电了一个阿搜头 有褒有贬


开始的时候还蛮介意的 但过后想了想 何必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呢 这样只会让我活得不快乐
看开啦 随便大家怎么说,我必须接受现在的自己。





过去的事 可以让他就这样过去吗 好希望 自己是失忆的 还以为自己已经不在意了 原来只是在自欺欺人 。 现在的你 和五年前的你的确变了很多  该说 我没有后悔放弃那段感情吗 还是那时年少无知。


时间过很快 五年过去了 如今你身边也有了一个懂得照顾你的人,也即将步入礼堂 很为你感到开心 ,不想再去回忆以前了 也没什么好回忆的 半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都过去 过去了。只是想念那种被爱的感觉  这些年  总是在付出 有些人都把他当成理所当然,  糊涂的关系,暧昧,一塌糊涂。想念当年的初恋 没有任何一点邪恶的想法,就是纯纯的爱。
够力EMO............................O(∩_∩)O哈哈~ 只是好久没恋爱了,会想念那种感觉,不过我相信神在预备我 预备他,在对的时间 他会把他带到我身边的 :)

期待12月去你的婚礼。

参加前男友的婚礼应该带着怎么样的心情??     :)



我也希望我结婚的时候你可以来,虽然那还是很遥远的事:p










找个爱你的,好过你爱的。











做完这一个星期就过年啦 好期待穿新衣的那天。


一家一家去拜年,你们等我丫。




一月份 真的很忙碌,二月份整个月去camp 凭信心gogog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