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真的觉得自己有够白痴
的人明明是你 
还要摆pattren给我看 现在是想怎样

每次都只想用对不起来敷衍了事
拜托
我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容忍你的ok
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
fuck 


明明就是自己说好要我不骂粗话的
到最后 自己骂


而且自己骂了都不知道 还要我告诉你><


超级过分



连续两天



那我干嘛这么辛苦的想要改变
你骂了 只用一句sorry就想带过
那我也可以每次都这样啊
骂了就道个歉就没事了



变了





你真的变了






嘴巴越来越厉害说话了

这才叫人担心





真的不懂 

不懂这样的改变是好还是坏


超级不希望吵架了



距离本来就没有很近了 吵个架 又把距离拉得更远!!!!










干!!!















我真是没事找事做









不去gym不就不会听到他骂粗话不就不会生气了咯









后悔去了


















干是后悔啊















每一次都原谅 




我觉得他根本都不看重这件事






















不看重不在乎无所谓

















有时候很不明白你
















明知道我生气故意说气话









还要这样




















等到我已经不想再去理你的时候 你又来道歉








是想怎样














我就要被你操控就对了啦






















我到底是什么























不喜欢你这种态度  很不喜欢













每次都很轻易的原谅你











这一次











不会那么轻易了



如果你真的珍惜你会主动找我 即使我说话多么的讽刺


但如果你不想珍惜 那我们很快就可以结束





你想珍惜就珍惜 不想珍惜 我也不勉强

























LAST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