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在电话里聊得来 不代表见面就聊得来

好多时候

那种尴尬 都不知该怎么说

我热情 你冷漠

我冷漠 你热情

这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


i pad i pad
这的很重要厚
对你来说 超重要的吧



不喜欢在人群中跟你说话




不喜欢看你一脸不在乎的表情





不喜欢 很多的不喜欢





我知道你不会因为别人而改变你自己



其实我也一样






有时会觉得你很善变


一下可以很好


一下却变得很冷漠


受不了




是我敏感还是你善变



我很想找你说话,但是又怕你嫌我烦。




我们的沟通  可不可以表只是疑问句



今天我们有练习吗?
明天要几点到教会?
礼拜我有服侍吗?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比较像你的秘书

总是在提醒你。




你不懂我的情绪起伏有多大


就算是那么一丁点的小事

我都会计较到底




可是最近比较好了

我可以忍你比较久

听不懂内心的沉默

但其实我很介意

我放宽了对你的忍耐

假装不知道我有事

假装自己没有事



虚伪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你骗我 我骗你




太多太多的秘密


多么希望自己永远都是第一



无意间听到的对话

让我对自己 对你很没有信心







拜托   我不想再梦到你了


请你别再进入我的梦


只想好好的休息


越来越不了解   越来越失心疯




spm重要啦 

想这么多干嘛




我的潜意识告诉我  不管我们怎么闹 怎么吵 都不会离开


但那不是爱情




不是我的我就放手



你的她快快出现吧



那样我才有理由不管你这么多




有时觉得自己很像管家婆


安迪一个




今天星期五



非常棒


一整天可以在家 呆到几点都行

没去教会 没去喝茶  哪里都不去

乖乖在家 当宅女


这何尝又不是一件好事呢




我真的变了


变了好多





有时候觉得不公平


怎么你可以  我不可以


你的理由很无厘头


我不能接受。





好了




emo 够了




i will forget u    






bad 



u so bad





态度别再变来变去了好吗




那样要我怎么了解你






我真的  很不了解很不了解很不了解  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