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最后两个月了 坦白说有一点点紧张咯
很怕考试其实=S =S
那种紧张的心情 OMG我接受不到咯

读多两个礼拜就放假了
先好好享受假期吧 enjoy

在考虑30号要不要去KL
很烦恼有没有 虽然很想去但是没有钱勒
我真的不好意思用你钱先咯/.\
人家内向


都不懂自己有没有这么多的精力啊
三天去camp回来都不懂累到像什么了半夜还要下KL
三天/.\
二号又下desaru  我可以再充实一点的咯
虽然都是去玩 但是我有将多精神咩
连续七天呐/.\
怎样怎样
我真的不懂咯

表诱惑我了叻 郭美芳!!!


可是一想到 就很爽 有没有=D
刚在班上一直讨论毕业的东西
说了一大堆  
其实很怕等下说了这么多 到最后都做不到咯
很sad的有没有




九月即将来临
嘿  有人要生日了
今年你的生日礼物真的很有意义咯
我自己都很喜欢><
你表感动到哭啊  =D =D =D
期待吧=p










好好读书了咯/.\
虽然不一定会及格
但 至少 努力过
这样才不会后悔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