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今天老师又在提醒我们spm的存在
还真想把他忘了 一点都想不起的那种
但是不可能 也不可以!!!!
英文 国语 一定要及格
不及格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了
四十分 对一些人来说很简单 但对我来说不容易
全部都要自己写的
我有将厉害吗
我不是才女
但是就很想及格




大家一个礼拜都很充实  补习 补习 补习!!!
我却没有补习的心 haiz  可以再懒一点
最后几个月了 真想好好努力一次
不及格也就认命了
毕业后找分简单普通的工做一做 薪水肯定也够普通


不敢想我的未来
非常没有目标 
想很多 光想没有用
身旁很多人开始给意见 有点烦



十一月14号考到十二月23号  是啦 没有每天考
其实没有很久
一个月多罢了嘛
而且才考九颗 不多不多:)




只要三大语言及格就够了
我很知足 真的很知足 有没有
开始有点压力了 怎么办
我的学业 我的未来  很烦you know~~~~~~~
主啊   =(





谁的英文国语很好的可以靠近我多一点点吗
来影响我下勒







现在这种情况真的需要谦卑了/.\
朋友 别吓到最近为什么跟你这么近
其实只不过因为你的英文好
对你一点意思都 没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念婆婆煮的饭  =(


想回去你那边  :(    :(     :(


最近很爱在家吃饭
好像家里的饭比较香将
还是我第三度发育??哈哈




yeah  
从明天开始就不用再吃学校的食物了
有人帮我打包
你真是大好人
耶稣爱你蛤 =)



说到吃
肚子饿了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