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昨天接了通电话就去了大姑家
原来是小姑在大姑家煮了海鲜
不错 我喜欢
这只不过是小菜 开开胃而已
过后又跑去sm四季园吃
听朋友说不是很好吃
但吃了也觉得还好 没什么特好吃 也没很差
普普通通


小孩的碗跟我们的不一样><
你就是这么的讨喜❤❤

大姑 很专心的在点菜
上菜咯






七个大人六个小孩吃了三百多块
给钱的时候会心痛吧
我说
亲爱的表哥表妹
你们的食量跟你们的体型一样惊人也
><
大家都涨到要吐了你们还可以继续的点啊点...
佩服  佩服
姑丈 好像来吃素将 坐在我旁边点的都是菜/.\
小姑说他是菜农
哇哈哈哈

我是肉食主义者
他的五花肉好吃><
薄薄的一片
wow



吃完了后
去sm一起买他要爬山用的东西
很强
两桶水
一盒饼干
两包maggie mee(十包小包的)
巧克力一盒
还有很多一大堆的东西
还真是夸张><
只不过爬个山而已嘛

过后还特地去买书包
一百块@@




大姑今天心情特别好
花钱都不看价钱
><
还偷偷问小姑 大姑中马票吗?



对我也出奇的好
我吓到
真的吓到了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
但是


谢谢你❤><
我会记得的
等我做工 了请你吃饭
=)




跟家人在一起真好真好❤




安全感





我很幸福❤







真的..









一个礼拜很充实
迎接下个礼拜呗








小姑说
礼拜带我去新加坡赌场
wow
但是我不够岁/.\囧
不管了  如果有去我要去=)
没得进赌场去外面走走
散散心也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