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还有几天 ??
很快 22天
我期待但又害怕

为什么生日就只想到唱k?

今天问了一些朋友大家都很赏脸都会出席
好怕当天情况会很乱
担心很多很多



分了房到时应该不会有尴尬的气氛吧?








一个生日我真的有必要出这么多天吗
好像很夸张这样
搞得自己这么累/.\
但都最后一年了
就疯狂多一次吧XD
希望能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钱钱钱
我现在很需要
这几天都很不乖
老是往外跑 花钱如水流



我要控制自己了
没人提醒
好像越来越放纵




8月开始就是打拼的时候了
希望每天都有工
我要存钱存钱
生日要用到很多钱
营会也要用到钱
朋友生日也要钱
买礼物要钱
出去也要钱
没钱 怎么行?




吼!!!
祝我好运
不要让我遇到变态的老伯就好了
calsbeng i coming!













明天开始就要留校留到两点TT
老师真的好爱我们哦/.\
最后五个月了
我忍!!!!














很想知道你现在的消息  。













没关系   










要习惯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