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这几天很挣扎
或许我太过依赖
所以才会去想些有的没的







我真的想放弃了
想要让自己软弱
狼狈一阵子




但是祷告中有一个声音却再告诉我
如果你倒下  那你的家人和朋友怎么办


我不可以自私

如果我真的选择了放弃
或许我可以很自由的要去哪就去哪
但是我家人和朋友的救恩怎么办


我知道自己的性格
只要遇到小小的挫折就会选择放弃
这就是我
我知道自己这么想是错的
但是却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想



我需要一个肩膀
不是暂时的 是永远的






上帝在像我的心说话
对不起
我会刚强起来

不会让你失望







人会对你冷淡
上帝不会




人会因为忙碌忽略你
上帝不会







刚去看了以前写的文章


相比下来


原来以前的我


这么自由  这么喜乐

怎么现在的我好像要死不死那样


我真的受伤了吗






我可以很刚强的吧

为什么总是看到消极的一面









要做就做到最好
没办法做到最好那就不要做

我想
我应该考虑拜六的团我是不是该退出


如果知道那样不会让自己快乐的话
就不要勉强
见到面尴尬


每一次看见她和你都有在的地方我就会显得很不自然


感觉

做什么事都被看着


我不是囚犯吧




认识都好像不认识一样
那我们干脆不要出现在同一个地方
那样更好
这样不会为难你 我也不会觉得委屈





















我想我真的怕安静。













学会独立
没有任何一个人会一直呆在你的身边
我就是太依赖你了
所以才会舍不得。












现在
朋友对我来说
都不重要





我想我一个人就好




这样不会有是非
不会有闲言闲语
不会有争吵
不会有误会






一个人

也可以活得很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