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今天够倒霉
在学校买东西的时候被人撞
撞了还走掉
很强咯!!
害我手烫到



还搞到好像我错将
够不爽

要不是他是你妹妹
我就
.........................................




世界可以不要这么小吗




给你脸你不要脸








什么朋友

我记住了


PA班的  good!!!!









什么鬼







fuck!!!!











明明就是一件小事
但如果你们要闹大大 我可以陪你们玩

我不会吃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会比较好吗






不会。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