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原來 喜歡和不喜歡是這麼直接的事






本來總覺得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嘗試了給別人一個機會
但最終才發現
不可能

是因為我心裡已經住著一個人了嗎




好直接的一個感覺




就是不喜歡







抱歉了。
















就算他怎麼傷害我
怎麼讓我難過
我都沒辦法把在他身上的焦點轉向你








深深地感到抱歉












人嘛

都是這樣的

總是喜歡找一些高難度的東西來做

自己也不例外

小心跌倒哦












在家沒事做







突然希望接到你的電話





告訴我一個不是很願意的消息。





我瘋了


























你在想什麼??
你在做什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