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兩個禮拜后 我會堅強


現在先給我軟弱好嗎

我想完成那  最後一件事





完成了.......










那最後一個我可以做的


兩個禮拜後的第三天我就會堅強起來



朋友
不需要給我安慰

我會自己堅強起來







我好像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消耗難過的心情


明天  又要面對這麼多人


我 要 怎 麼 辦


........







他還沒離開

只是關心沒有了

關係沒有了





最真實的心情


赤裸裸的脆弱



我真的失去了




謝謝


回憶的安排





不想流淚了



眼淚很珍貴





曾經我對你說過


上帝的安排永遠都是最完美的


現在


我要對我自己說


上帝的安排永遠都是最完美的........






上帝 啊

你知道我心痛嗎







有看過這麼長的棒棒糖嗎




以這個結束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