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恭喜我 我的病终于好了。
五天的折磨 有够痛苦
才知道 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是多么重要的啊
谢谢小虎的药❤
爱你多多muack

最近朋友问我怎么我视乎变得文静了许多
傻眼
有这种事吗
或许是因为生病不想说话吧
话说多了
人也比较累
静静也好啊



或许是自己太看重了
所以把自己搞到伤痕累累


你开心我开心
你难过自然的我也会难过
渐渐地习惯把自己的情绪建立在你的身上
我说
这样不好吧
如果哪一天
你离开了
那我该怎么办




或许你还不懂
但请你不要在对我这么好了
我怕我会放不开
我怕我会舍不得

别胡思乱想了
一切顺其自然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不管怎么样都不会是你的。




反反覆覆
这就是我
不懂得如何做一位值得别人欣赏的女孩
我不温柔
没有亮丽的外表
也没什么才华
我就是我
别把我跟谁谁谁比较
你不用欣赏我
但请你尊重我





喜怒哀乐
都放在脸上
这是我最困扰的
改变改变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