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这是我们最后一年的疯狂


大大声的说请珍惜!!!!!!


昨天朋友一句 走放学后去喝茶

就把我们带来了冰店>,<

omg  人家第一天勒

但是还是抵挡不了诱惑

‘‘auntie 红豆冰 一碗’’


肚子痛还真是活该!



不知那个家伙说出来

大家还把它拿来当话题


说什么 来那个喝好啊


可以一次过来完/.\   囧


无言的结局

还好有人说来 喝冰不好啊 肚子会痛  表喝

omg  直接感动

但是我已经叫了

没办法

哇哈哈哈








臭monkey把人家拍到将丑...
人家还没准备好><




在家真的很闷
闷得发慌
谢谢朋友问我要表出去等你们开口很久辽
哇哈哈



很没有目的的出去

要去哪?
去多久?

我都不知道

只是

坐上车跟着就对了


或许这是第一次跟这些朋友出去吧

有些不是很熟

有些熟到烂



最后去sm阿美的店


只能说

你的工真好做啊

只需要坐在那边上网就行了

还可以让朋友带laptop去上网


都没人去的><


omg  实在太好做的工了



一去到两个白目人在打完美


好像当做自己家将

整个很enjoy



小姐  先生

你们可以表一直为了小事吵架吗

我很难做人勒


服了  你们.........



谢谢你蛤....❤




虽然你说的借口很烂 

但是我懂这不是事实


哇哈哈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可怜的美芳

一直中赶   O(∩_∩)O哈哈~

不好意思咯

说叫你一直要出现在我们面前




很疯 很疯

其实这样蛮开心的

至少我会忘记那些曾经想要的.....


芳小姐驾车很莽撞


我还没结婚   拜托







彼此之间应该懂得互相体谅

你们之间的误会让我觉得超级荒唐的

那是个什么奇怪的理由




口头禅 【monkey都没有将啊 】 哈哈哈哈...


先生   你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XD










31   3    11


脾气  大家都有


但是 不需要这样吧


或许你真是需要一个人来控制你


今天大家的脸上都写上了 不开心   这三个字


其实  没必要


一个人心情糟糕那就好了


干嘛 互相影响这样的心情


别动不动就大小声 猴先生


听懂了没有

小小声跟他说不行吗


请控制好你的情绪


别总是这样   我很难做人......

——————————————————————








烟瘾


真的让人好懊恼


看见身边的朋友都抽烟


顺口问了

烟 好抽吗?


大家的回答都一样

不好


那为什么还要抽?

寂寞    习惯    寄托


很多的理由  很多的借口



那是个瘾

一旦上瘾了

真的很难戒


找错了寄托烦恼的对象

到最后

伤的是自己

朋友们   身体很重要


保重




很讨厌  烟味

那味道 很重  很难闻


通常你在朋友面前越是不想闻

他们就越是会把烟味 吹向你


一座十多个


全部抽烟


晕.......



所谓为兄弟两肋插刀
为女人插兄弟两刀


赞啊


我喜欢


还好有你在

所以没人敢向我吹来那难闻的烟味



呼  .~~~~~



哈哈





不好意思啊


表不爽



这是正常的保护










在外面流浪到一点多才回到家


够累人


跟你们出去

真的会累惨





这样还蛮不错的




这样我才不会胡思乱想


用一个人 一件事

让自己忘记一个人


其实蛮有效的


我做到了吗?





明天愚人节


小鸟越  生日快乐!!!!!明天大家送你的礼物一定很大份


恭喜你蛤!!


268  +  云顶高原  肯定不会少


我相信还会有很多的bonus



你自己保重



明天    买爆米花    看现场直播



wow!!!!



HAPPY    BIRTHDAY










被关心  被呵护的感觉真好❤


哪怕语气里带点严厉....









这就是我学校的生涯里最美丽的回忆




















请继续在我身边疯狂   别停下来








从小事上你就可以看出一个人对你的用心到底有多少

特别是你在一个陌生的环境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