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其实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

现在要想起

真的觉得  好可怕

不想在你们面前提起这么多

因为不想回忆




不敢说人都是完美

但至少不要让别人看不起你

外表看起来斯斯文文

里面却藏了一只狼

这就是你




怎么突然想起这么害怕
















人不可能永远都戴着面具




你被揭穿了






事情闹大了





现在该怎么办








那是一段好可怕的记忆





我宁愿不要想起







要怎么面对












我要在人的面前坚强起来

我一点都不怕

我一点都不觉得怎样







不要小看我好吗.....




































泪......................................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