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我搞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糊里糊涂的人生

那是我的生活吗


真不知我还有多少个明天可以浪费









今天的我有点异常

好像得了病将

神经兮兮的






内心很多的挣扎

里面的那个我

究竟想怎么样啦








古老的思想只会让我们觉得你很不了解我们

我们也没办法和你配合


请不要你有事情就先严厉的看待我们

先了解情况

才来跟我说大道理

不然你说的话对我来说都是废话

没有用



很想大声呐喊
喊到声音全没了

才甘愿















这里好像也越来越危险了









还是换个地方好了








午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