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很快的
我那愉快的假期就这么多了
回想下 假期做过些什么
还真是忙到不真实的感觉

一个假期
好像许多事情都变了
好为他们心痛
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呢
其实可以选择别的方法来发泄

你的家人是爱你的❤要切记
虽然有时自己也会生气自己的家人
但是气消后就觉得不应该
表再觉得自己不幸福
❤只要懂得知足
❤就会幸福:)
加油!


我希望我可以用尽自己的能力
让你们的清楚 明白
因为我知道 你们并不坏:)
只要我努力
只要我祷告:)


看见大家的感情频频得出问题
心里难受
因为看到大家难受
haiz
但是不管怎样
路还是要走
饭还是要吃呀
与其在那堕落
为什么不选择过更好给他看呢
傻瓜
真是的
少了爱情 难道就什么都没有了吗
还有我们呀
我们❤你  君
希望你真的快乐


刚刚不知怎么了
既然把我那乱乱的书厨收拾了一番
变得焕然一新
哈哈XD
很开心下
希望继续保持XD



昨天收到一个消息
该长大了
敏小姐你也是哦
加油!
证明给【她】看你的信仰是正确的
表被别人的话语影响
其他人也要加油哦




神的恩典
刚刚我既然收东西收收下
找到
马币30 新币21
哈哈哈哈XD
yes!!!
有钱了
哈哈哈XD
虽然不是很多
但是我感恩
为着我有的感恩
为着我没有的祈求
只要合乎神的心意
我会得到^^



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去
我可以在选择一次自己的宗教
我还是会跟随你 JESUS
:)






这一个月来
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一些些
对于一些事 对于一些人
学会用对的方法 言语对待
我知道 你们会听我说话
因为你们需要有人对你们说话:)
希望时间长一些:)
就可以跟你们说多一些:)






*其实那天 那个晚上
你对我说的话
我真的有点不开心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有这么做
但是想了下
觉得算了
或许你觉得有
所以才会这么说的吧
谢谢你的教导 我听:)*







接受对自己有意的声音
拒绝那使我受伤的言语




很开心那天无意间看到老婆
就是这么巧
哈哈哈XD
遇到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知道
你现在过得很好
要常来教会看我们哦
我们会想你的❤



yes!!!!我长大了
babe们也有这么说!!!
哇哈哈哈XD
有点自恋的说 XD









THx my JeSuS
让我学习到在对的时候说对的话❤
Thx mY jESuS
让我可以在对的环境说对的话❤
THx mY JeSuS
让我在对的人身上说对的话❤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