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好大的雨
下午在老婆家睡觉
一直听到
超大声的打雷声
好可怕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稳定
而且
以前那个爱哭的我
现在变到非常的冷静
很cool掉的性格
好像对什么事都看开了
所以没有必要自己在那
默默流泪

但    有时忍不住还是会拉..
呵呵:-D




这几天
发生了很多事
虽然都与我无关
但是
我还是会为他们担心
因为大家都是朋友....

【他】让我好失望
说好了
不会那样
但是他还是.........
但是我相信你
你说你会退出也会跟我解释
我等你
希望你的理由
会让我接受
但你这个决定真的让我对你有点失望
就因着【相信】这两个字
所以我给你机会
希望你不会再度让我失望


还有【她】啊
真是的
吓死人
还好现在没事了

世界真的是这么小
没想到那个人是你
可是你也真的很可怜
被陷害
下次要机灵一点了
表再去做这种事了知道吗
嘻嘻:-D
没事了就好

【我希望我的朋友都会
很幸福 很快乐】





我班!!!!!我班!!!!!!!!
4ps2
我爱你们
【倩 慧婷 瑞君  me 燕燕 
 monkey 人伟 家铭
阿川 阿越 月儿 俊壕
大炮豪 小胖 乐扬 】 

今天的经典
长话短说~~~
我班的一个男生(不懂什么文的)
弄到倩的书
倩就很生气
因为他很追求完美
我们就大家一起合唱 不完美
给倩听
超大声地说
那一刻
真的很开心 大家很团结
倩 在那边笑
老师也没怎样
可能是习惯了吧
哈哈哈哈哈
几开心下
我们的班就是这么的团结
我爱你们丫^^


monkey说:我们没有很聪明 
                   但是我们要幸福 快乐 
                   过完今年的4ps2

我觉得说得很对
在别人眼里我们就是最后一班
不聪明
但是我们要幸福的过完今年
加油啊!!!!
大家....
珍惜现在还能在一起的时间
爱你们
muackzzZz.....




话说  一天一篇属于4ps2的经历 点滴..
           其实我们班很多人才...
                  下次才说了^^




【今天有个笨蛋
打球扭到脚
哇咔咔..
(无心的笑你~)
多休息吧
你就是将
永远不会照顾自己
~如果可以我会去的~
祝你【早日康复】吧】



最近好多事发生在朋友身上
才发现
其实自己能做的真的没有很多
我好想 好想
用尽自己 去帮助他们
不想看见他们
这么的无助
但是  我好像自己都
对不起
朋友们
能给你们的
有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