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今天
本来心情很糟糕的
但是过后
终于雨过天晴
谢谢你
对我说的那些话
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那是你的心里话么?
希望是
呵呵


这也是你
*第二次
让我流下眼泪
*第一次
你把我弄到好气好气哦
所以就在电话里哭了T.T

*这是第二次
就是这次啦
感动+开心
真的谢谢你


其实我本来没有
信心了
但是因为你的那封信息
真的感动了我
现在
信心
又回来啦
哇咔咔
我说啊
信心啊信心
表一直跑掉
我怕我找不回你T.T



听了好多
你说的鼓励的话
也没想到
你会这么说...


你所说的
不晓得
自己到底有没有做到
但是
很感动
原来
我还是重要


你还说
我是第一个
被你这么说的人
哈哈
有开心到
平时你都
静静
而我既然
可以
拆穿你的心
哇咔咔
我太强了

很开心
可以知道
这一切
见到面时
不知道
会不会尴尬
哈哈
没关系
反正我们很少见面的
哈哈
谢谢你
重要+最爱的朋友

希望每次说话的时候
你都会像今天一样...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