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误会他了
自以为他不在乎
其实不是
而是
他不可以表达
大家都一直说一些闲言闲语
一直误会我们
说什么
我喜欢他/
他喜欢我
come on......
拜托
白痴了好不好
我们只是好朋友关系
真是烦人><


所以我说不喜欢
被喜欢
感觉被约束很多
说下话就问东问西的
come on....
我有交朋友的权利吧><

生气生气生气><

表再来我了啦
我要跟谁讲话是我的事
不需要[你们]多事><

不过怎样都谢谢你
昨晚
关心
也向你说声抱歉误会你了
听了你的话
感动
因为你重来没这么说过


但发现
最近的你
越来越憔悴
好好照顾身体


感觉
自己很辛苦
朋友罢了
都要搞到偷偷摸摸
不好意思
辛苦你了
当我的朋友真的是要受苦
尤其是男性朋友
haiz.....
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